close

1161515371dcffea72l    

 

騎重機的大叔今兒個一早遇到我,也說房間熱得難以入眠,

看來不是我們不耐操,是這兩天的天氣真得很炎熱…。

昨晚想當然爾就是沒有睡好,不過一樣要開心吃早餐,

雖然一早我就又開始覺得熱了…=.="

 

早上的民宿又是另一種不同的fu~明亮的感覺也很漂亮唷^^

一邊吃著清爽的早餐,一邊和夏天姐姐閒聊。

 

早晨的アルプ。BIEI民宿   

 

    

 

民宿的吐司好扎實  

 

北海道奶油加上新鮮的藍莓果醬  

我愛吃早餐

 

吃完早餐要回房間拿東西準備出門的時候,看見奧沢さん三個小孩在房門口玩,

大姐戴著眼鏡,妹妹笑起來很甜,最可愛的是走路還跌跌撞撞的1歲小男孩,

忍不住就拍了他們幾張照片。

 

民宿主人奧澤桑的三個小寶貝  

這是笑起來很甜的二女兒  

很有威嚴的大姐&弟弟  

 

吃飽後,奧沢太太問我們今天的行程是什麼?我說想去富良野看肚臍祭,

她說她可以開車送我們到車站,這樣一來也就省了一趟計程車錢真是太好了。

奧沢太太帶著可愛的一歲小兒子,開車送我們到美瑛車站,

弟弟坐在車上不安份的亂玩好可愛^^

 

奧澤太太帶著小兒子開車載我們去車站  

 

奧沢太太說晚上回到美瑛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她來接我們,

暫時和她道別後,緩緩走向車站,

這才發現我們又犯了同樣的錯,就是出門不看車次的時間,

結果又是一個早到,還要再等一、二個小時才有車…

於是乎,只能在車站附近走走看看囉。

 

  

 

  

  

 

好不容易等到了車,才上車沒多久,我和夏天都睡死了!

因為冷氣真的是太舒服了!剛好補足昨晚沒睡好的辛苦。

到了富良野剛好趕上肚臍祭寶寶爬行大賽的尾聲,

中午的太陽超毒辣,爸媽應該是出來曬小孩的吧XD

在一旁觀察真的還滿有趣的,真是辛苦這些孩子了…

 

小朋友真是辛苦了

 

被調戲的小朋友XD 

 

哭哭 

 

他從頭到尾沒有任何動作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活動,像是阿嬤跳阿囉哈舞蹈、太鼓表演、經典的肚臍舞蹈等等,

我和夏天都感覺很有趣,看得津津有味的

還找了可愛的阿公合照,他還把道具借給我們咧XD

 

 

 

 

 

 

大份量的人物 

 

後來我們找這個超可愛的阿公拍照

他還把酒壺借我們當拍照的道具XD

 

參加了精彩的肚臍祭,也花了好幾個鐘頭,雖然接著還有很多精采的節目,

但實在無法一整天都耗在這裡,於是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下一站要前進中富良野,搭車時居然又下起雨來,下車一樣雨就停了!超級幸運的。

 

中富良野又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但據說這兒也有美麗的花田,

還有像滑雪場一樣的纜車可以坐,於是前往。

 

搭上纜車整個很有趣,花田就這樣一覽無遺!!而且,居然還放著「來自北國」的音樂,

這幾天,耳邊一直縈繞著這音樂!!那音樂感傷的程度直逼「星星知我心」了XD

 

前進中富良野 

走了一小段路 

 

上山企  

 

搭到最高點後,一眼眺望整個町營薰衣草園,

不過經典的蜜蜂依舊存在,一路尖叫又硬要到花田裡拍照,

這應該就是這幾天看花海最自討苦吃的體驗了吧。

而且走在路上的時候,不時都會看見又肥又大隻的蜜蜂=="

 

  

山下的小房子 

 

 

中富良野的行程結束後,就啟程回美瑛了!因為晚餐不能錯過,不然就浪費了…

到了車站本想打電話給奧沢太太請她來接我們,

但是電話沒人接,想說他們這個時間應該很忙,於是我們兩個人就搭計程車回去。

 

回到民宿,也差不多是開飯的時間了,今晚的晚餐菜色比較接近和式料理,

主餐是味噌魚,飯後水果是可愛小巧的草莓,最後還喝了咖啡。

 

民宿主人的興趣好像很廣泛,有攝影、有設計、連咖啡杯都是自已燒製的,

另外,奧沢太太是沖繩人,她還會彈三味線呢!!真是很酷的一家人^^

 

晚餐的前菜夏天姐姐不敢吃 

 

超好喝濃湯 

今天的主菜是味噌魚 

 

水果是草莓 

飯後可以自己挑選杯子喝杯咖啡^^  

 

享用了美味晚餐後,分批洗完了澡,再度回到"溫暖"的房間,

 

因為真的受不了悶熱,所以只好鼓起勇氣再去跟奧澤先生多借一台風扇,

他一開始還疑惑為何要兩台,我解釋因為怕蟲不敢開天窗,

當他搬電扇進我們房間時,才說我們房間真的很熱XD

感人的是今天的蟲少了一些,堅持不開天窗是對的^^

 

回民宿前,夏天姐姐硬是在7-11買了一瓶大鮮奶要回民宿喝,都忘了房間裡沒冰箱…

結果後來我們兩人灌鮮奶像在灌螇蟀一樣XD

 

一大瓶牛奶因為沒冰箱而快速喝光  

 

睡前夏天姐姐拿著雪肌精在那邊小保養,

後來她把用剩下的雪肌精遞給我說:「剩下的給妳拍手。」

於是我看著那瓶雪肌精,認真的拍拍手,

我覺得自己的搞笑舉動也太有趣,夏天姐姐覺得我很白痴,

最後兩個人再一起笑翻~XD。

 

今晚睡覺我們把房門開著,發現別間也都比照辦理…

看這兩天有多熱就好!!我們都是被冷氣寵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