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旅館的簡易早餐後,收拾行李退房囉!!

在札幌車站的星巴克坐著喝了最後一杯咖啡,感覺比較有始有終。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星巴克很好喝耶!!不知道是牛奶的關係,還是咖啡的緣故?!

在台灣三不五時就要為咖啡多花15元加一份濃縮才覺得夠味,

但在日本的就可以省掉這道手續…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到了日本,就幾乎天天一杯星巴克XD

 

回台灣就喝不到這麼濃厚的味道了>~<  

 

時間還早,我們買了往新千歲空港的車票,但精采的來了!!

因為我們兩人都沒有仔細確認,就搭上了往岩見澤方面的特急,

等搭了一大段,因為查票人員的告知才驚覺上錯車,

結果又花時間搭回札幌再換車,過程整個很驚險,如果趕不上飛機就好笑了!!

看我們兩個人都最後一天了,還要搞這一齣來證實我們的脫線="=

票是沒買錯

 

在搭車搖搖晃晃的時候,身旁站了兩個來北海道看"嵐"演唱會的韓國女生,

一路上都聽她們用韓文開心的聊天,此時一個不小心,我居然踩到其中一個女生的腳,

我歉疚的跟她說:「sorry~」,她則用日文回我:「大丈夫」,

接著,我就聽到她用韓文跟身旁的女生說:「好痛!」…

問我怎麼聽得懂嗎?姐姐也是有在看韓劇的XD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那一腳真的踩的不輕!尤其她還穿涼鞋…

 

總之,我們在千鈞一髮之際抵達新千歲機場,

還剩餘一點時間,將行李託運之後就開始採買零食,

話說多年沒來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整個煥然一新,也看到傳說中的哆啦A夢,

可惜因為搭錯車的烏龍事件,都沒能好好的逛一逛>~<

 

嗚~北海道再見!!

 

噢!看到他彷彿見到老朋友XD

一大面牆畫著他可愛的大臉^^  

 

飛回了桃園機場,有一件有趣的小事,就是當我們去領在免稅商店幫家人代買的香煙時,

把單子交給了櫃檯等取貨,這時聽見櫃檯小姐大喊:「黃馬麗文」小姐…

我真的笑到一個肚子疼…我知道小姐是在喊夏天姐姐的名字…

不過人家是「黃驪文」好嗎?幹嘛把人家名字拆開唸啦!!…

夏天姐姐乖,以後驪這個字不要寫太開,這樣才不會變成馬麗XD

 

九天的北海道之旅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回憶我會好好收著,這遊記,以後老了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